Lipu

这个也应该打tag叫做#描线的时间比画的时间还长#呢!!!

某日的中午发现手机里面有他们两个的地球路想着在看一次呗然后就有了这幅摸鱼…………_(:з」∠)_

其实也只是画了他们两个而已……很多互动之类的脑洞也只能想想了……画功是在是有限啊_(:з」∠)_

我果然是一生放纵爱剪刀手呢!!!无论什么地方都可以放剪刀手的我_(:з」∠)_(是你自己没有进步啦!

感觉yuta画得比小喜要原版呢_(:з」∠)_小喜圆圆的反而有点驾驭不来……

描的时候崩的要死不过好在照相好像不太明显?

他们两个的地球路实在是太可爱啦!!!^qqqqq^

商场大采购时候还买了碟子说吃完东西可以飞着玩hhhhhh萌的打滚儿!!!!

最后不得不说一点他们的衣服都略……低胸啊……也许是因为很热但是真的看得我……(¯﹃¯)……画得时候也不知道怎么下手好呢_(:з」∠)_

而且我发现我画画没什么进步呢sad_(:з」∠)_也不够精细什么的…………无法做到很精美的感觉呢……果然我还madamada!!!

评论(27)

热度(4)